2017年俄罗斯向发展中国家提供12亿美元援助

2018年4月25日
【 字号:
潘金说,俄罗斯2017年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了12亿美元援助。
http://tsrus.cn/661409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潘金(Alexander Pankin)说:"去年我们用于促进国际发展的援助总额超过12亿美元,这其中既有通过双边关系的援助也有向国际组织缴纳的费用。我们援助的国家包括前苏联国家以及我们在拉美和亚洲的长期战略伙伴国。"

据他介绍,所说援助不仅包括政府援助,还包括一些俄罗斯企业项目。他说:"我们的许多公司最近20年在许多国家扩展业务,包括非洲和亚洲,随着业务的开展,他们也对一些教育和防治疾病的社会项目进行投资。"

| www.tsrus.cn/6614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