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企在俄SUV销量份额超八成

2018年4月24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介绍,今年第一季度中国CUV和SUV汽车在俄销量占中国小客车在俄总销量的83.8%。
http://tsrus.cn/661391

扫一扫

据该机构介绍,许多中国制造商都将销售押注在SUV类别上,从而使其成为自己在俄罗斯市场销售汽车的最大类别。整个俄罗斯市场CUV和SUV的销售份额约占销售总量的45%,中国企业的销售份额要高得多,例如长安、奇瑞和哈弗等中国汽车厂商在俄销售的全部型号都属于SUV类别。其余俄罗斯汽车市场中国品牌CUV和SUV的销售份额也很高,至少达70%。

今年头两个月,俄罗斯市场中国新车销量为4335辆,比2017年1至2月多20%。

| www.tsrus.cn/6613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