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拒绝进一步为世界银行注资

2018年4月23日
【 字号:
由于不赞同世界银行信贷政策新原则,俄罗斯拒绝继续向该国际金融机构注资。
http://tsrus.cn/661377

扫一扫

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谢尔盖∙斯托尔恰克(Sergey Storchak)在世界银行股东国会议结束后表示:"我们的立场是俄方不会参与。"

对俄罗斯来说,这意味着其在世界银行资本中的份额以及在董事会的票数可能减少。斯托尔恰克指出,对世界银行来说,股东通过的停止向最贫穷国家投入资金的决定会带来失去金融稳定的风险,该银也极有可能在几年后行再次要求股东国向其投资。

斯托尔恰克表示,很难称最贫穷国家的项目为盈利项目,世界银行和其它任何信贷机构一样应该盈利。

此外,世界银行拒绝为俄罗斯项目融资,斯托尔恰克认为俄国家领导人在这种条件下更不会批准参与注资。

| www.tsrus.cn/6613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