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有意与普京举行双边会谈

2018年4月22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仍旧有意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谈,特朗普相信应与俄罗斯建立良好关系。
http://tsrus.cn/661373

扫一扫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表示:“特朗普总统3月20日表示,他与普京总统讨论了在几个可能场地举行双边会谈的问题,包括白宫。举行会谈的愿望还是有的,因为总统相信与俄罗斯建立更好的关系符合我们的共同利益。”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曾表示希望特朗普将落实其有关普京访问华盛顿的提议,指出普京愿意举行这一会晤。

此前,普京与特朗普在电话会谈期间就举行元首会晤问题达成协议。白宫表示,华盛顿可能是会晤地点。

| www.tsrus.cn/6613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