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将于近日访华

2018年4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外长拉夫罗夫将于23日至24日访华,并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讨论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青岛事宜及一系列双边和国际议题。
http://tsrus.cn/661371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说,拉夫罗夫访华期间将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

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就此发表评论说:“拉夫罗夫将在北京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会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面。将重点关注今年双边关系中的主要政治事件普京访华并出席将于6月在青岛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

此外,俄罗斯外交部还宣布,俄中外长将就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现状和前景交换意见,讨论国际事务中的双边合作以及当前地区问题,包括朝鲜半岛局势、叙利亚危机调解、阿富汗局势、保留伊朗核计划多边协议,以及俄中两国在联合国、上合组织、金砖国家框架内的相互协作问题。

| www.tsrus.cn/661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