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说俄美元首不会允许双方军事发生对抗

2018年4月21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两国军方都百分之百不会允许军事对抗的发生。
http://tsrus.cn/661363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回到有关军事对抗风险的问题,我认为军方百分之百不会允许,当然普京总统还有相信特朗普总统也不会允许。他们是自己人民选出的领导人,他们会对平和和安定负责。"

拉夫罗夫说,在美国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前夕俄罗斯与美国为首的联军进行了接触,并警告对叙利亚某些地区的袭击将越过"红线"。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曾警告,美军及其盟友的空袭如果给俄军造成损失,俄罗斯将强硬回应,将击落导弹以及导弹发射载体。

拉夫罗夫说:"此后,我军代表和美国联军指挥部举行将军级别的接触。他们了解到我们的‘红线'在哪里。总之,美国没有越过这条‘红线'。"

| www.tsrus.cn/6613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