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官员预计俄世界杯将座无虚席

2018年4月18日
【 字号:
国际足联票务官员预计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所有比赛都会座无虚席。
http://tsrus.cn/661337

扫一扫

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最后阶段售票将于4月18日启动。国际足联票务主管福尔克·埃勒(Falk Eller)说,2017年9月第一阶段售票工作启动以来,一共将售出270万张。

埃勒说:“当然会座无虚席,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会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时刻,预计所有票都能售出。”

埃勒认为很难拿俄罗斯世界杯的售票情况与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对比。他说:“这与场馆容纳人数有关,尽管巴西的比赛场馆略大一些,但两届世界杯总体售票情况持平。”

| www.tsrus.cn/6613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