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决定推迟对俄新一轮制裁

2018年4月17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决定暂停实施针对俄罗斯的新一轮经济制裁。
http://tsrus.cn/661327

扫一扫

《华盛顿邮报》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决定暂停实施针对俄罗斯的新一轮经济制裁。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15日表示,美国因叙利亚问题16日将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称新制裁将针对向叙利亚提供用于制造化学武器技术的企业。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美国对俄实施与叙利亚局势无关的制裁更像是一场国际经济掠夺。他说:"我们可以轻易看出这些制裁背后的明显企图,其实搞不公平竞争就是想将俄罗斯企业挤出国际市场。这不是国际经济掠夺又是什么?"

佩斯科夫认为对俄制裁已渐呈一种惯性趋势。他说:"俄方依然认为这些制裁不合法,我们视其为违反国际法和世贸组织原则行为。"

| www.tsrus.cn/661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