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威胁对俄进行新一轮制裁

2018年4月16日
【 字号:
黑莉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实施新一轮制裁。
http://tsrus.cn/661315

扫一扫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称,美国财政部将宣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并坚称美国已发出关于使用化学武器的“强烈信息”。她说:“俄罗斯正在感受美国行动的影响,包括正在继续发生的制裁,你周一会再次看到。”

在被问到当前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时,黑莉回答道:“美俄当前的关系非常紧张,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叙利亚问题。”

她还表示,目标完成前美国不会将军队撤出叙利亚。

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政府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

俄总统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侵略行动,到目前为止尚未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针对美方表示将进一步对叙利亚进行导弹袭击一事,普京说这一举动将导致国际关系陷入混乱。

| www.tsrus.cn/6613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