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中俄边民大集即将开集

2018年4月16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中俄边民大集将于5月1日正式开集,参加交易边民可享受特殊优惠政策。
http://tsrus.cn/661313

扫一扫

据悉,从5月1日起,周六、周日、法定假日的早5点至中午12点,中俄边民可以在该市老火车站站前路、站前广场、大白楼广场等处自由进行交易,历史上绥芬河人与俄罗斯人自由交易的场景将再现。

缓芬河中俄边民大集仿效中国内地“赶大集”的传统形式,旨在拉动境外俄罗斯边民“赶集”参与交易,引导交易市场发育壮大,形成规模。交易边民可享受特殊优惠政策,免费设立摊床,无需缴纳市场管理费、卫生费等费用。

目前绥芬河市旅行社已将中俄边民大集开集的消息告知俄方旅游企业,很多俄罗斯朋友表示非常有兴趣前往参加。另外,3000张邀请卡已发往俄罗斯方面。

| www.tsrus.cn/6613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