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对美攻击叙利亚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2018年4月15日
【 字号:
普京说,俄罗斯最强烈地谴责对叙利亚的打击,俄军人正在叙协助合法政府打击恐怖主义。
http://tsrus.cn/66130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说:“4月14日美国在其盟友支持下袭击了叙利亚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没有联合国安理会批准,违法联合国宪章、国际法准则和原则,对位于打击恐怖主义前沿的主权国家进行了侵略。”

声明说:“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已向叙利亚派遣专家,以查明相关情况,但一些西方国家无耻地藐视这一切,没有等到调查结果就采取军事行动。”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在新闻局公告中说:“美国的行动进一步加剧了叙利亚的人道灾难,给平民带来伤害,实际上在纵容恐怖份子。”

声明说:“俄罗斯对攻击叙利亚的行为进行最严厉地谴责。”声明强调:“俄罗斯正召集召开联合国按理会紧急会议讨论美国及其盟友的侵略行为。”

| www.tsrus.cn/661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