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提出共同开办俄中医院

2018年4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卫生部长达维多夫提出在边境城市外贝加尔斯克开办一家俄中医院的建议。
http://tsrus.cn/661265

扫一扫

该地区卫生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说,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9日召开医疗旅游发展会议。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哈卡西共和国、新西伯利亚州、托木斯克州和伊尔库茨克州医疗机构代表以及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和满洲里市政府代表与会。

达维多夫强调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外贝加尔斯克开办俄中医院,此外还需解决通过绿色通道转移危重患者从而完成诊断、治疗和康复的问题。这是近期应研究的主要方向之一。”

达维多夫说:“今天俄罗斯和中国的医疗机构都愿意接待患者。双方沟通越充分,就越能使两国患者受益。”

| www.tsrus.cn/6612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