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对俄影响远胜新制裁

2018年4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评级机构负责人认为中美贸易战对俄的影响远胜美国对俄实施的新制裁。
http://tsrus.cn/661253

扫一扫

美国6日对多名俄罗斯商人及其企业以及多名俄高官实施制裁,导致俄罗斯国内外交易所多家俄企和银行股价暴跌。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9日表示,俄政府认为美国对俄实施的新制裁不合法,俄方保留采取回应措施的权利,这些措施或将影响现有贸易协议。

俄罗斯分析信用评级机构ACRA总裁波罗霍娃说:"对中国商品加征进口关税将会对全球经济和原料商品流通量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对俄罗斯来说这一实质性影响的程度比制裁更甚。"

波罗霍娃认为美国新制裁或与其政府保护主义愈演愈烈有关。她说:"在这一情况下,制裁不仅对俄罗斯企业造成风险,还会冲击美国市场的稳定。此外,若主要供应商退出,美国国内铝产品将极有可能涨价,因此美政府对铝征收10%关税的政策对供应国利润的影响相对较小。"

| www.tsrus.cn/6612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