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或成欧洲最拥堵城市

2018年4月7日
【 字号:
英国GoCompare分析公司数据显示,莫斯科是欧洲最拥堵的城市。
http://tsrus.cn/661221

扫一扫

GoCompare公司根据美国INRIX公司收集的拥堵排行信息和美国交通部提供的数据发布研究结果称,莫斯科司机平均每年被堵车占用的时间约为91小时,超过伦敦(73个小时)和巴黎(65个小时)。

俄罗斯另外四个城市也被列入公路繁忙城市之列,分别是克拉斯诺达尔、圣彼得堡、索契和下诺夫哥罗德,分别排在第五、第七、第八和第十位。

进入该榜单的还有伊斯坦布尔(第四)、苏黎世(第六)和慕尼黑(第九)。

但莫斯科市政府对GoCompare分析公司的研究结果提出质疑。莫斯科交通系统人士说:"我们知道从事交通评估和排名的专业公司,如TomTom 和英瑞克斯(INRIX)。如果其他公司有研究莫斯科交通拥堵的愿望,我们可以与其分享我们的分析结果”。

| www.tsrus.cn/6612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