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里米亚将开设中国文化信息中心

2018年4月7日
【 字号:
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Yalta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YIEF)组委会宣布,论坛期间将举行中国文化信息中心揭牌仪式。
http://tsrus.cn/661219

扫一扫

中国文化信息中心推介会将于4月19日举行。中心是在克里米亚联邦大学雅尔塔分校基础上成立的。届时论坛与会者和就读于克里米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将参加揭牌仪式。

早前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表示,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

2015年开始举办的YIEF论坛是克里米亚一年一度的国际商务盛会,今年4月19日至21日将举行第四届论坛。

| www.tsrus.cn/6612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