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界河阿穆尔河预计不会出现凌汛

2018年4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说,俄中界河阿穆尔河(中方称“黑龙江”——编注)近期预计不会出现大规模凌汛,但出现凌汛的可能依然存在。目前,俄罗斯方面正准备实施消冰爆破作业。
http://tsrus.cn/661163

扫一扫

据悉,近期阿穆尔河流域不会形成严重凌汛。但因为温度稳定下降和冰盖变厚,阿穆尔河狭窄区段可能会出现小型凌汛。目前阿穆尔州正准备在可能发生浸水居民点附近实施爆破作业破坏冰层结构并为浮冰安全通过创造条件。

此前中国黑河市与俄阿穆尔州就阿穆尔河流域春季防洪活动在黑河举行会谈,专家们就阿穆尔河流域水文气象情况和为防止紧急情况采取的措施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签署防止紧急情况并确保阿穆尔河两岸居民安全的联合措施议定书。

| www.tsrus.cn/6611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