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等多家外国电视台在华盛顿停播

2018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等外国电视台4月1日起在华盛顿停播。
http://tsrus.cn/661143

扫一扫

据悉,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一道在美国首都停播的还有土耳其TRT World电视台、中国CGTN1、CGTN2和CNC电视台、韩国阿里郎电视台(Arirang)、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Telesur)、德国DW-TV电视台、越南Netviet电视台以及Africa Today TV电视台和“法国24”电视台。

向外国电视台提供在华盛顿播放渠道的MHz Networks网络公司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它“将停止外国新闻电视台在华盛顿的播放,中断电缆分配”。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停播决定是“电视技术改变的结果”。该公司承认,这一决定是“现实而困难的”。

RT电视台即将在华盛顿停播的消息传出后,电视台负责人表示,相关决定早在2月份就已做出。“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和RT电视台总编辑西蒙尼扬表示,RT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后,电视台的播放开始受到限制。她说,“RT会继续在华盛顿其他平台播放”,除网络播放外,Dish卫星平台用户将能收看RT电视台节目。

| www.tsrus.cn/6611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