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鸟正式开通首条洲际定期电商航线

2018年3月30日
【 字号:
中国物流网络服务平台菜鸟网络互联网科技公司29日正式开通首条洲际定期电商航线,中俄电商物流5天送达。
http://tsrus.cn/661141

扫一扫

29日上午,一架图-204货机从中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菜鸟网络首条洲际定期航线正式首航,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在运行电商专用航线。该航线首期每周定期1-3个航班,后续将逐步增加,未来有望达到每周5-7个航班。

菜鸟首条洲际航线的这架专机载着40万件包裹经新西伯利亚、拉脱维亚首都里加,5天后到达莫斯科。随着洲际定期航线的开通,电商跨国贸易物流送达时间由2013年以前的一个月缩短到目前的5天。这意味着中俄两国消费者跨境网购下单后最快5天就能拿到包裹。

据悉,俄罗斯是中国电商出口量最大的目的地之一,仅菜鸟平台每月货物就达1000多吨,需装20多架飞机,中国消费者每年网购俄罗斯商品也超过3亿元人民币(约4762万美元)。菜鸟此次开通杭州至俄罗斯洲际航线将两国市场紧密相连。

| www.tsrus.cn/6611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