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部军区防空部队接装新型S-400系统

2018年3月30日
【 字号:
俄东部军区新闻处30日发布消息说,该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防空导弹部队已接装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http://tsrus.cn/661135

扫一扫

消息说:“高射炮手们在阿斯特拉罕州阿舒卢克靶场熟悉接装装备。S-400操作班组顺利完成首次训练发射。今年4月将举行实弹战术训练。”据悉,新装备将在训练结束后被运往常驻地,S-400防空系统将在俄东部军区一些防空部队投入战斗值勤。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中远程打击所有现代化及未来空中进攻武器,包括战略轰炸机、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高超音速目标。中国是第一个从俄罗斯订购该导弹系统的国家。

| www.tsrus.cn/6611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