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粮食出口增长5倍

2018年3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部长表示,俄罗斯对华粮食出口量增长了5倍。
http://tsrus.cn/661113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长亚历山大·特卡乔夫(Alexander Tkachev)28日在俄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局务会议上表示,由于与中国签署了俄罗斯小麦、玉米、水稻、大豆和油菜籽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去年俄对华粮食出口增长了5倍。

特卡乔夫说,今年面临着增加粮食出口的任务。他说,过去的一年俄罗斯畜产品出口商已被允许进入另外9个国家的市场。

特卡乔夫说:“鉴于近年粮食产量不断刷新纪录,进一步扩大粮食出口非常重要。我们预计本农业年度能出口约5300万吨粮食,目前粮食出口同比增长40%,突破了3800万吨。”

| www.tsrus.cn/661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