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塞瓦斯托波尔“共赢”国际电影电视节或将在中国举行

2018年3月24日
【 字号:
缅绍夫表示,该电影电视节可能将在中国举行。
http://tsrus.cn/661043

扫一扫

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共赢”国际电影电视节主席、电影导演、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弗拉基米尔•缅绍夫(Vladimir Menshov)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电影节每年从数量上和质量上都有所提高。国际计划中也有所增加。中国与我们的合作非常紧密,并希望发展关系。我认为,电影节将在这里举办,然后将搬到北京、上海,在那里继续举行。所有一切都向该方向发展。”

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共赢”国际电影电视节始于2005年。本届电影电视节将于5月15日至21日举行,汇集来自21个国家的纪录片。该电影节将在14个场地举行。此次电影论坛框架内还将举行第七届俄中文化旅游合作论坛。

| www.tsrus.cn/6610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