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愿与美分享恐怖袭击情报

2018年3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瑟罗莫洛托夫近日表示,一旦掌握有关恐怖袭击的情报,俄方愿意与美国分享。
http://tsrus.cn/661051

扫一扫

瑟罗莫洛托夫说:“如果我们拥有这样的信息,我们当然会分享。”

他说:“整体上说,中央情报局与联邦安全局之间定期保持正常沟通,例如发生在圣彼得堡的事件。”

去年12月“伊斯兰国”分子企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实施恐袭,因美国中情局提供情报,俄联邦安全局成功制止了该起行动。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3至14日特别行动期间,当地警方共抓捕7名“伊斯兰国”分子,缴获大量爆炸物以及自制炸弹用的材料、自动步枪和弹药。

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普京12月17日与特朗普通话,感谢中情局所提供的情报帮助抓捕了欲实施爆炸的恐怖分子。

| www.tsrus.cn/6610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