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将拨款2.5亿美元抵制“俄罗斯影响”

2018年3月22日
【 字号:
美国国会发布的2018财年预算草案显示,国会将拨款2.5亿美元用于抵制“俄罗斯影响”。
http://tsrus.cn/661041

扫一扫

预算草案说:"至少有2.5亿美元应拨给抵制俄罗斯影响基金会、加强欧洲和欧亚地区国家执法机构和安全力量能力项目工作,以及加强这些国家、美国和北约间安全领域的合作。"

此外,资金将拨给"加强俄罗斯民主主义计划"。美国国会还延长了对俄罗斯提供财政援助禁令、五角大楼与俄国防出口公司的合作禁令以及对其他与俄罗斯的合作条款加以限制。

3月23日之前美国会两院还有时间通过预算,否则政府将无资金运转。预算还需由总统特朗普签署。

| www.tsrus.cn/6610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