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军承认无力抗衡俄高超音速武器

2018年3月21日
【 字号:
美军上将表示美国无以对抗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
http://tsrus.cn/661031

扫一扫

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约翰·海顿(John Hyten)上将20日在美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美国不具备针对超音速武器的直接保护手段。他说:“我们没有任何可以防止对我们使用这种武器的保护手段。”

约翰·海顿指出,“威胁发动核报复”是美国面对这种武器唯一的保护手段。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时介绍了最新型武器并提及能以20马赫以上的速度在稠密大气层中飞越洲际导弹飞行距离的“先锋”导弹。专家认为,这种武器的出现将使整个美国反导系统形同虚设。

| www.tsrus.cn/6610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