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将加强国防能力不会卷入军备竞赛

2018年3月20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卷入军备竞赛,但将对进一步加强国防能力给予必要的关注。
http://tsrus.cn/66102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总统选举竞争对手会面时说:"当然,我们将继续对进一步加强国防能力给予必要关注。但想指出的是,我们不会卷入军备竞赛。"

此外,普京还说计划2018年至2019年减少军费开支。

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尽力与外国伙伴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调解争议问题。他说:"我们将尽力与我们的伙伴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调解所有争议问题。当然,我们将永远为确保自己的国家利益而斗争。我们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与我们的伙伴展开工作,相互尊重对方。"

| www.tsrus.cn/6610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