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将访华

2018年3月20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将访华。
http://tsrus.cn/661019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3月18日俄罗斯总统选举顺利举行。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普京总统获得胜利,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习近平主席已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去贺电。

华春莹说,按照中俄两国元首年度互访的惯例,俄罗斯总统今年将访华,双方将通过外交渠道就此保持密切沟通。

发言人指出,中俄是好邻居以及全面战略协作伙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着高水平的发展,当前处于历史最好水平,双方的战略互信在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也取得丰硕成果。当前,中俄正处于各自国家发展和振兴的关键时期。

| www.tsrus.cn/6610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