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商定继续努力调解朝鲜半岛局势

2018年3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中两国商定将继续努力与所有伙伴国家保持调解朝鲜半岛局势的良好势头。
http://tsrus.cn/660999

扫一扫

消息指出,俄中东北亚安全定期对话联合主席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副外长孔铉佑在北京举行了会晤。中国外长王毅接见了莫尔古洛夫。

消息说:"双方就近期围绕朝鲜半岛局势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交换了意见。双方欢迎有关举行朝韩会谈以及美朝会谈的协议。同时俄中双方商定,继续努力与所有伙伴国家保持在俄中两国制定的和平倡议框架下取得的调解朝鲜半岛局势的良好势头。"

| www.tsrus.cn/6609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