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着重参与中国等地航展

2018年3月15日
【 字号:
曼图罗夫表示,法国布尔歇和英国法恩伯勒航空展已经过时,俄罗斯着重参与中国、新加坡、拉美地区航展。
http://tsrus.cn/660983

扫一扫

俄罗斯工贸部长曼图罗夫说:“法国布尔歇和英国法恩伯勒航空展已经过时,我们今天生产的设备正在向其他数个市场供应。我们着重参加中国、新加坡、巴林、拉美的航展。这是我们的市场,我们正向这些地区供应设备,也着重关注它们。因此法国布尔歇和英国法恩伯勒航空展对我们更多只是形式上的参与。”

曼图罗夫说,即便俄罗斯将参加马上举行的法恩伯勒航展,也纯粹只是名义上的。

此前俄国家技术集团曾透露,该集团参加英国法恩伯勒航空展尚存疑,因为展会主办方实际上禁止了俄公司展示军事产品。

| www.tsrus.cn/6609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