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位居2018年全球最幸福国家排名第59位

2018年3月15日
【 字号: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SDSN)机构发布《2018年全球幸福指数》年度报告,俄罗斯在全球最幸福国家排名中位列第59位。
http://tsrus.cn/660981

扫一扫

该幸福指数报告基于对多项指标的考量,包括人均GDP、社会保障、健康期望寿命、社会自由度、腐败程度等。本次共有117个国家参评。

芬兰以7.632分当选全球最幸福国家,去年高居榜首的挪威此次排名第二。此外,入选全球十大最幸福国家的还有丹麦、冰岛、瑞士、荷兰、加拿大、新西兰、瑞典和澳大利亚。

美国和中国分别排在第18和第86位,布隆迪以2.905分垫底。

| www.tsrus.cn/6609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