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研究降低俄中往返交通费用问题

2018年3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正在寻找降低俄罗斯和中国之间交通费用的办法。
http://tsrus.cn/660935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体育文化、运动、旅游和青年事务委员会副主席谢尔盖·克里沃诺索夫(Sergey Krivonosov)在第六届俄中旅游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言时说,中国是俄罗斯发展旅游业的重要伙伴之一,目前俄罗斯在国家层面非常重视旅游业的发展。

克里沃诺索夫说,交通便利是俄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俄罗斯境内拥有数量庞大且不同形式的旅游中心,因此建立交通物流非常重要。我认为,现阶段旅游包机意义较大,我们正在讨论如何降低包机成本及最终的机票价格。”

| www.tsrus.cn/6609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