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推荐俄最好吃冰淇淋

2018年3月13日
【 字号:
普京认为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科列诺夫斯克(Korenovsk)乳制品厂生产的冰淇淋最美味。
http://tsrus.cn/66093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时与该企业员工及当地农民进行交谈。有人介绍说自己是从事牛奶生产的,并将牛奶供应给该乳制品厂。

一名在场人士称,“科列诺夫斯克乳制品厂生产的冰淇淋是俄罗斯最好的”。对此,普京说:“我同意您的说法。(它们是)最好吃的。”

去年7月,普京造访莫斯科郊外茹科夫斯基空军基地莫斯科国际航展(MASK)时曾尝过该乳制品厂的冰淇淋,并将其推荐给记者。

| www.tsrus.cn/6609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