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主题为建立信任经济

2018年3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说,建立信任经济是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主题。
http://tsrus.cn/660923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说:"建立信任经济是今年选定的论坛主题,这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任务之一。"他说,民众、商界和国家间应达到全新的信任水平。

俄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认为,建立信任经济是解决降低全球增长潜力矛盾的办法。她说:"论坛中心议题‘信任经济'是关于如何解决从不平等到死灰复燃的保护主义等降低全球增长潜力的矛盾的对话。同时也是在寻求技术、人口、能源等共同挑战的应对办法。俄方议程的主题是新条件下的经济增长。"

她说,俄罗斯经济已克服危机影响,恢复增长并且正在形成新的增长模式。

论坛召集方Roscongress基金12日公布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事务性会议框架内的讨论架构。讨论将分四个专题进行:"变革时代的全球经济""俄罗斯:利用增长潜力""领导技术""数字经济中的人力资本"。

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将出席。

| www.tsrus.cn/6609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