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七成俄罗斯人准备投票给普京

2018年3月11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约69%俄罗斯人准备在总统选举中投票给现任总统普京。
http://tsrus.cn/660907

扫一扫

居第二位的总统候选人是俄共推举的格鲁季宁,获得7%受访者支持。俄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获得5%受访者支持居第三位。

此外,2%的受访者打算投票给索布恰克,1%的受访者将支持亚夫林斯基,1%的受访者支持巴布林,1%的受访者支持季托夫,不到1%的受访者支持苏拉伊金。

在回答“您是否会参加2018年3月举行的总统大选投票”的问题时,约74%的俄罗斯人回答肯定会去投票,9%表示很可能会参加投票。

该民调于3月5至7日和9日在年龄18岁以上的4000名受访者中进行,误差不超过1.6%。

| www.tsrus.cn/6609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