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2017年共接待30多万中国游客

2018年3月6日
【 字号:
圣彼得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宣布,2017年共有30余万中国游客访问该市。
http://tsrus.cn/660869

扫一扫

俄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纳娜·格维奇亚(Nana Gvicia)称,根据2017年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在外国来俄入境游客中排名第一,中国同样也是彼得堡最大客源国。2017年超过30万名中国公民团队免签访问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与中国城市的直接客流量超过22.37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32%。

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还表示,去年夏季一系列中国城市新增前往圣彼得堡机场航班,预计今年还将开设新航线。

| www.tsrus.cn/6608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