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发展北极和太平洋海域交通基础设施

2018年3月6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政府将在波罗的海、黑海、太平洋和北极海域发展交通基础设施。
http://tsrus.cn/66086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交通行业代表大会上讲话说:"我们将在波罗的海、黑海、太平洋和北极等海域进一步发展大型交通枢纽。我们在内河航道货运量增长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尤其是大尺寸货物和超重货物运输。我们已启动一系列措施加强河运基础设施、水文技术设施以及加深河道。"

他说:"我这里提醒政府部门,所有既定计划都应全面落实,这直接影响到货物运输结构和新河运投资项目的启动。"

普京表示,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是俄罗斯今后15年的重点任务。他说:"发展交通运输系统、发展基础设施是我国接下来6到10年乃至15年的一项重点任务。毫无疑问,这是近期全国上下都应为之奋斗的,因为我国经济的整体竞争力取决于此。"

| www.tsrus.cn/6608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