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普京选举支持率接近七成

2018年3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民调结果显示,2月底普京的选举支持率约为70%。
http://tsrus.cn/660811

扫一扫

调查结果显示,69.1%的受访者选择投票给普京。排在第二位的是俄共候选人格鲁季宁,其支持率为7.8%。排在第三位的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其支持率为5.9%。

调查结果显示,过去一周内支持率上升最多的是俄公民倡议党候选人索布恰克,从0.9%升至1.6%,上升了0.7个百分点。其他候选人的支持率不到1%。

此次民调于19日至26日(除去23日的节假日)进行。7000名18岁以上俄罗斯人参与此次调查。

| www.tsrus.cn/6608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