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中商务论坛圆满结束

2018年2月23日
【 字号:
俄中商务中心执行经理列斯尼科夫表示,第三届俄中商务论坛在圣彼得堡召开期间共签署9项合作协议。
http://tsrus.cn/660751

扫一扫

2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的该商务论坛主办方为俄中商务中心、彼得堡市政府和中国驻彼得堡总领馆。

据列斯尼科夫介绍,论坛上签署的协议涉及商业、医疗和创新技术发展,其中包括中国陕西省中医大学与圣彼得堡第一国立医科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俄中两国青年创新中心也签署了合作协议。

列斯尼科夫说,论坛主要议题是圣彼得堡作为铁路、北方海路、中国和欧洲空运枢纽的主要物流中心能提供的机遇。圣彼得堡拥有巨大潜力,但需对可行程度进行研究。

列斯尼科夫指出,近年来中国商界人士在圣彼得堡市越来越活跃。他说:“赴圣彼得堡访问的中国代表团每年都在增加。两年前我们接待的代表团约为70个,如今每年接待180个。中国对圣彼得堡越来越感兴趣。我们俄中商务中心作为两国中小型企业的桥梁,为两国实业界接触提供了可靠保障。”

| www.tsrus.cn/660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