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称俄罗斯世界杯已99%准备就绪

2018年2月21日
【 字号:
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近日称,俄罗斯已对主办今年世界杯足球赛(World Cup)做好准备。
http://tsrus.cn/660725

扫一扫

俄罗斯主办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从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11个城市同步进行。全球32支国家代表队抽签分为8组,从A组至H组,每组4队,6月14日起展开竞技。开幕战由东道主俄罗斯迎战沙特阿拉伯,冠军战7月15日举行。开幕战和冠军战都在莫斯科举行。

国际足联高峰会在拉哥斯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会后的新闻简报中表示:"主办世界杯俄罗斯已经99%准备就绪。届时所有前往俄罗斯的人都会有段愉快的时光。"他说:"所有安排都已就位,将会有很棒的体验。"

| www.tsrus.cn/6607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