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启用统一生物特征识别系统

2018年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电信(Rostelecom)今年7月初起将启动通过声音和图片识别个人身份的统一生物特征识别系统。
http://tsrus.cn/6607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电信(Rostelecom)发展部副总裁亚历山大·艾伊瓦佐夫(Alexander Aivazov)介绍,该系统是根据俄罗斯通讯及大众媒体部和中央银行的倡议开发的。目前有二十多家俄罗斯银行在进行系统测试,将由中央银行编制采用统一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的信贷机构的完整名单。

今后,金融部门、医疗保健、教育、零售业、电子商务平台等各行业在接受国家和市政服务时均可采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

| www.tsrus.cn/6607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