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称所谓上百俄罗斯人在叙丧生的传言是战争炒作

2018年2月20日
【 字号:
日前有外媒称上百俄罗斯人在叙利亚丧生,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这一消息是有关方面在企图炒作战争。
http://tsrus.cn/660701

扫一扫

报道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2月8日援引五角大楼匿名官员的话首次报道说,有俄罗斯人在国际联军对叙利亚亲政府武装的打击中丧生。随后CNN电视频道播放了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打击叙利亚北部阿萨德军队的视频。电视台消息人士称一百多名俄罗斯人丧生。另据路透社报道,2月初一周时间内叙利亚约有300名受雇于私人军事公司的俄罗斯公民丧生,但没有指出具体事实和死者姓名。

拉夫罗夫对几家既不举出具体事实也不等调查结果就发布此类消息的媒体予以谴责。他说:“我们读到的所谓数百甚至上千俄罗斯人丧生的消息是有关方面企图以拙劣手段炒作战争。令人遗憾的是战争至今仍在叙利亚持续。”

| www.tsrus.cn/6607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