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2018年将增飞俄罗斯航班

2018年2月16日
【 字号: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俄办事处总经理朱亮近日表示,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多座城市举行,南航将增加中国各地飞往俄罗斯的航班数量。
http://tsrus.cn/660671

扫一扫

据报道,朱亮表示,“今年夏季,考虑到世界杯举办期间中国飞往俄罗斯旅客数量的增长,南航计划将增加乌鲁木齐飞往俄罗斯的航班,从每周4次增加到7次,深圳直飞莫斯科的航班从每周2次增加到3次。”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开通从莫斯科到广州、乌鲁木齐、深圳、武汉、兰州以及从彼得堡到乌鲁木齐的直飞航班。同时,也开通了从新西伯利亚到乌鲁木齐,从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到哈尔滨的地方航班。

朱亮指出,波音-787客机今年将执行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任务,这将显著提高乘客的飞行舒适度。增加俄中航班数量完全符合市场对中国至俄罗斯旅客流量增长的需求。

| www.tsrus.cn/6606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