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中商务论坛将于2月末举办

2018年2月15日
【 字号:
俄中商务论坛组织方近日表示,第三届俄中商务论坛将于2月22日在圣彼得堡Lenexpo展览中心内举行。
http://tsrus.cn/660669

扫一扫

据报道,该活动由圣彼得堡政府、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和俄中商务中心组织。论坛与会者将讨论俄中合作的机会、圣彼得堡作为北方海路关键物流枢纽的作用以及俄对华出口增长的前景。

代表俄方将参加讨论的有经济发展部官员、圣彼得堡政府成员、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主要的企业家协会和联合会、工商会以及最大的工业企业的领导人和成员。

中方参加论坛的将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的代表以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组委会成员。

论坛将设立专门展示区,俄罗斯和中国公司将能展示自己的产品并就合作达成一致。此外,还将组织签署战略协议。

论坛期间还计划在俄中商务中心内举行庆祝新春佳节的文化活动,以及圣彼得堡与上海之间姊妹城市关系建立30周年的活动。

| www.tsrus.cn/6606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