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长寿北极熊在彼尔姆去世

2018年2月15日
【 字号:
动物园工作人员近日表示,俄罗斯最长寿的北极熊名叫阿姆德尔玛,在彼尔姆动物园去世。
http://tsrus.cn/660667

扫一扫

据介绍,阿姆德尔玛38岁,创下了俄罗斯动物园中最长寿北极熊的纪录。其实,它到底多大年纪,并不是很清楚,因为被带到动物园时已经是母亲。阿姆德尔玛是在1989年被发现,当时它和自己的孩子在北极圈外的军营附近游荡。之后,它们被分别安置在不同的动物园。阿姆德尔玛是在1997年时被送至彼尔姆。20年来,它又产下6只幼崽。现在,这些孩子分别在俄罗斯和日本的动物园中生活。

工作人员称,“虽然年纪大了,阿姆德尔玛还是相当活跃。只是最近几周它才躲到自己的小屋里不出来了,它在去世前拒绝进食。”

| www.tsrus.cn/6606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