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世界杯形象大使呼吁足球应让人民团结一心

2018年2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摄影模特、俄罗斯2018年足球世界杯形象大使洛佩廖娃近日表示,足球是一项呼吁全世界人民友好的团结的运动。
http://tsrus.cn/660665

扫一扫

据报道,维克托利娅•洛佩廖娃(Victoria Lopyreva)是2003年的俄罗斯小姐选美冠军,她在2015年成为世界杯大使之一。在访问阿根廷时,洛佩廖娃指出,她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让全世界的球迷知道,俄罗斯热烈欢迎他们。”“为外国球迷前往俄罗斯的所有条件都已准备就绪。安全水平将会非常高,世界杯基础设施都已准备好,但最重要的还是人!”

在访问期间,洛佩廖娃会见了阿根廷足球协会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Claudio Tapia),参观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的体育场和“俄罗斯之家”。

| www.tsrus.cn/660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