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中国是俄公民最喜爱的国家

2018年2月13日
【 字号:
根据俄罗斯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公布民调结果,最受俄罗斯公民喜爱的国家分别为中国、以色列和格鲁吉亚。
http://tsrus.cn/660635

扫一扫

据报道,70%的受访者表现出对中国的好感,仅13%俄罗斯公民表示不喜欢中国。对格鲁吉亚做出正面评价的受访者同样超出了持负面态度的人,分别为52%和24%。以色列也赢得了不少俄罗斯公民的青睐,正负评价分别占59%和17%。

根据民调,俄罗斯人最反感的国家是美国。在2017年12月开展的民调中,60%的受访者对美国持消极态度,近24%的人给出了正面的评价。大部分对美国持负面态度人指出,该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带有攻击性。

| www.tsrus.cn/6606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