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处理安-148坠毁事件

2018年2月12日
【 字号:
针对703航班安-148失事飞机开展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俄政府准备就此事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
http://tsrus.cn/660621

扫一扫

据报道,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月11日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机上共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起飞数分钟后在雷达上消失,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斯捷潘诺夫斯科耶居民点附近失事(距多莫杰多沃机场约35公里处)。

俄紧急情况部地区总局表示,在莫斯科附近地区针对安-148飞机失事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机上无一人生还。

俄罗斯总统普京因莫斯科州空难以及协调政府委员会工作已经更改前往索契的行程,并向空难遇难者的亲友表示慰问,责令政府成立由俄交通部长索科洛夫负责的特别委员会进行调查。

索科洛夫表示,“根据联邦法律,所有遇难者家属将获得超过200万卢布(约合3.4万美元)的抚恤金。此外还将根据地区规定就该问题作出必要的额外决定。”

| www.tsrus.cn/660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