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利斯塔托夫获俄罗斯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

2018年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的名义参加平昌冬奥会。俄短道速滑选手叶利斯塔托夫摘得1500米速滑铜牌,为俄罗斯队赢得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
http://tsrus.cn/660619

扫一扫

据报道,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男子1500米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叶利斯塔托夫以2分10秒485的成绩获得铜牌。韩国选手林孝俊打破冬奥会记录获得金牌(2分10秒485), 荷兰选手科奈格特获得银牌(2分10秒555)。

叶利斯塔托夫曾是2015年1500米短道速滑世界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接力赛冠军。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茹科夫表示,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第一天赢得奖牌很重要,有助于提振所有俄罗斯运动员的士气。

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男子1500米铜牌的叶利斯塔托夫表示,他将这枚奖牌献给所有被取消比赛资格的运动员。

| www.tsrus.cn/6606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