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计划于今年访华

2018年2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近日表示,俄罗斯总统计划于今年访华。
http://tsrus.cn/660613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指出,俄中关系有一个传统,每年由其中一国领导人对另一国进行一次正式访问。如果他是首次当选,则进行国事访问。

他在接受俄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7年7月初访问了俄罗斯。今年轮到我们的总统访华。我们暂时还不知道这将如何进行,有多种方案,可以专门进行访问,这在我们两国关系中出现过,也可以出席某项国际活动,在此之前或之后举行双边访问。”

至于中国国家主席今年是否将访俄,杰尼索夫表示,暂无关于该问题的讨论。

| www.tsrus.cn/6606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