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大使称两国关系进入新时代

2018年2月10日
【 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近日表示,2017年是中俄两国在国际安全领域进行紧密协作的一年,其中包括叙利亚问题。中俄关系正在进入新的时代。
http://tsrus.cn/660609

扫一扫

据报道,李辉在隆重的新年接待仪式上表示,“中俄两国在全球安全稳定问题上进行紧密合作,既包括东北亚问题,也包括叙利亚问题和阿富汗问题。”李辉在演讲时表示,“中俄关系已经进入更为繁荣发展的新阶段。”

李辉还表示,2017年中俄两国贸易总额达到了840亿美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20%,中国再次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

| www.tsrus.cn/6606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