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计划举办中国古代足球展

2018年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馆长列维金日前表示,该馆计划在2018年世界杯到来之际计划举办中国蹴鞠展。
http://tsrus.cn/660587

扫一扫

据报道,列维金表示,“我们正与中方就世界杯期间举办中国蹴鞠展一事进行协商。虽然目前尚未达成最终协议,不过一旦有结果,展览将于世界杯期间在历史博物馆主楼举办。”

据他介绍,代表中方谈判的是中国一家大型文化基金。展览期间计划展出已有数千年历史的文物,其中包括古代体育用品以及绘有相关图像的丝绸、纸张和石器。

列维金还指出,世界杯期间,游客持球迷护照(FAN ID)参观馆内所有展览均可享七折优惠。

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已于2017年加入“友好中国”项目。“友好中国”是旨在向中国游客提供舒适环境的大型项目,目前已有包括酒店、餐厅、博物馆、商场、旅行社和机场在内的超过100个旅游市场参与商加入“友好中国”项目。

| www.tsrus.cn/6605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